跳至主要内容

Nike 官網推出兩款經典情侶系列

             今天Nike 官網小編為大家推薦一對情侶款,Nike Air Max 90 thea print和Nike Air Max 90 essential黑白兩款經典系列,一般情侶都會入手的經典!
Nike 官網
              耐吉女子運動鞋nike air max thea其它鞋款還有Nike Air Max 90 thea print款,這一款有一種黑白配色跑步鞋特別適合情侶,其外觀上的塑造上也是特別吸引人,其穿著感跟它的品質一樣出色。在耐吉植入的air max鞋系列中,女子運動鞋nike air max thea premium,透明Max Air氣墊技術使的女生在跑步中提供最佳的衝擊力保護,極致輕盈又兼具緩震效能的Phylon中底。Solarsoft鞋墊帶來極致舒適的穿著體驗,結合優美流暢的低剪裁鞋幫,給跑步者帶來時尚且極致的穿著體驗,數大多數女生喜歡的一款。
              全民都非常喜歡的Air max 90一直是潮鞋的代表作,復古的外表和舒適的腳感我們欲罷不能,nike Air max 90 essential承秉經典,將經典之風演繹得十分精彩,這個經典風潮將不是我們能擋得住的。Nike Air Max 90黑白運動鞋的設計靈感來源於上世紀90年代的經典跑鞋,有著經典鞋跟90度可視氣墊,然後搭載時尚酷炫的配色,讓 AIR MAX 90轉身變為運動感和設計感完美結合的運動跑鞋,打造成大家所喜歡的那種彰顯活力、自信的潮鞋。

              這樣的兩款nike 慢跑鞋系列讓你們喜歡嗎?喜歡的話不妨到www.dozo8.com.tw專業代購網入手,千萬別錯過了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潮人教你如何利用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穿搭

  不管你承認還是不承認,今年 adidas 鞋 配什麼衣服就是最佳的實力服裝搭配,關於今年這款Adidas Ultra Boost的火爆全球的,鞋子在服裝搭配上有什麼心儀的特點呢,今天就來為大家扒一扒關於Adidas Ultra Boost搭配的時尚技巧,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能夠從今天的文章中得到關於Adidas Ultra Boost配什麼褲子的良好建議。   首先對於女生來講 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穿搭 搭配褲子的技巧會比男生的更加簡單因為正是女生露出大長腿的最佳時間再加上一款破洞磨邊的小角五分褲,上衣再穿上一款寬鬆的雪紡白色短袖,就顯得十分整齊又具有清新美麗可愛校園風,對於男生來講Adidas Ultra Boost配什麼褲子會更加適合,因為其實黑色的款式,相比於灰色的會更多一些時尚氣質,在服裝搭配上也會比其他顏色稜角分明的有更多的想法和出其不意的風格。比如當你選擇一款黑色的Adidas Ultra Boost的搭配上一款熒光的小腳褲,上衣穿上一款迷彩搞怪的圖案短袖手上再帶上一款文玩標誌的古玩手鐲佛珠,整體的標新立義質感就顯得特別明顯,而且不管是在時尚的風標還是規矩中這種穿搭都是一種讓任何人都抑制不住熱情和衝動想對你大讚的穿法。   對於男生還是女生來說 Adidas Ultra Boost laceless 搭配褲子在服裝搭配上都會有褲子搭配的比較多,那麼在著重的強調一下關於Adidas Ultra Boost搭配什麼褲子會顯得腿長又精巧呢,對於男生來說,穿上一款中腰的破洞牛仔褲,對於適齡的潮流先鋒來說是不錯的效果,穿搭類一些比較保守和一些平時正規場合比較多的唱時候穿上一款黑色的直筒擇腿褲,一雙Adidas Ultra Boost就顯得十分得體。   喜歡這樣搭配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入手哦,需要 Adidas Ultra Boost 代購 的朋友們不妨關注 www.dozo8.com.tw 專業代購網,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斯諾登黑客開發iPhone 手機殼:專防監控

 據外媒報道,美國“稜鏡門”爆發後,讓很多移動裝置使用者感到恐懼,擔憂自己的隱私資訊被洩露。現在“稜鏡門”洩密者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設計了一款概念 iPhone 手機殼 ,可以阻止使用者位置被追蹤。     斯諾登在一篇論文中表示,雖然智慧手機用途廣泛,但也成為了“完美的追蹤裝置”。他警告稱,由於可以通過無線電訊號追蹤使用者的位置,從而導致使用者陷入危險境地。同時斯諾登和黑客安德魯·黃(Andrew Huang)目前已經給出了一種解決方案。他們稱之為“內省引擎”(introspection engine),目的是在手機的無線電訊號啟動時向用戶發出通知。   這看似無關緊要,因為智慧手機通常都帶有飛航模式,可以關閉蜂窩和Wi-Fi網路。但斯諾登警告稱,飛航模式存在誤導。例如,iPhone等手機的GPS訊號可能在飛航模式下繼續活躍。在最糟糕的情況下,惡意軟體還可以控制被感染的手機,從而祕密發出無線電訊號。     斯諾登的解決方案是在飛航模式啟用後探測所有的手機訊號。這款 手機殼 設計的使用方式就像電池套,可以直接套在iPhone上,但卻會接入手機的SIM卡插槽,從而利用小型電腦探測手機的無線電訊號。     任何的異常活動都會觸發警報,而附帶的小型顯示屏則會顯示最新狀態。為了確保沒有訊號發出,這款 Apple 手機殼 還附帶了“殺手開關”,可以切斷手機的電源。斯諾登表示,他設計這項技術的目的是幫助在危險的情況下工作。但斯諾登的內省引擎目前只是一個概念設計。他希望能在未來幾年開發出原型產品,該技術將採用開源模式,因此很容易應用到其他手機上。(本文來自: http://www.muds.com.tw 全臺最專業最全手機殼網站)